不止于魔法世界的盛宴

减免券 is loading~


创艺T社:

 

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的热映,将我们带回了美国上世纪二十年代。有人叫它Jazz Age(爵士时代),Golden Age(光金时代),有人叫它The Roaring Twenties(咆哮的二十年代)。

 

 

一个来自英国的魔法师纽特,携带了一个装着神奇动物的箱子来到了纽约。打开箱子,你看着纽约倾城的细雨里,non-magical 驻足站在街道上,似乎倾听着神谕接收着来自宇宙的邀请和信息,但其实却是被洗刷着神奇的记忆。

 

 

如果他知道,等待他的是神奇动物们的逃跑,是被迫卷入到了纽约的破坏性事件中去,他还会来吗?

 

 

我想会的。麻烦虽然让人头疼,可是在这个过程中,他结识了蒂娜、奎妮姐妹,“麻鸡”雅各布。

 

 

当凡人闯入魔法师的神奇世界,麻鸡的一派无知闯下大祸,纽特却温柔以待

 

对于麻鸡来说,这一场与魔法的邂逅,如黄粱一梦一般虚幻。若无阴差阳错的拿错箱子,错放魔法生物,或许麻鸡和魔法世界也就没有那么深的牵绊,或许也就没有接下来的奇遇和惊心动魄。魔法的世界,一切奇遇对他来说都是那么不可思议,醒来,会忘了吗?

 

 

当被人滥杀的神奇动物遇上耐心的纽特,就像孩子投入父亲的怀抱一样温暖

 

吸金能力超强的嗅嗅、粘人的护树罗锅、暴躁的毒角兽、神奇的隐形兽…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,它们是可怖的,有破坏性的,可滥杀的。但对于纽特来说,它们只是不懂事的孩子,不管它们闯下多少祸,都值得被温柔、耐心地对待,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。

 

 

也许我们不属于同一个世界,但是我们一起经历过生死,我们之间存在过友谊,不管你记不记得,共有的过程比分离的结果重要得多。

 

 

在后台需求爆棚的基础上,T社诚邀五位可爱的插画师们设计了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的同人周边,稍后会在微博和LOFTER推出转发减免活动,求关注(●´∀`●)
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曲奇小夜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